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苏州漕湖大道改扩建工程通车

王渊俊 何 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25日   2 版)

    本报苏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王渊俊  何  杰)12月21日,中铁十六局承建的苏州漕湖大道改扩建工程通车,打通了苏州市相城区内部交通“大动脉”,有效缩短苏州市民出行时间。

    苏州漕湖大道改扩建工程由“两隧一桥”组成,其中两个下穿隧道采用明挖法施工,最大开挖深度超过15米;主线高架桥全长1203.6米,宽度约50米,钢箱梁跨径140米,顶推总重量达4950吨,是相城区顶推施工规模最大的一座跨元和塘钢连续梁大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开展科技攻关,QC成果“提高双柱花瓶墩钢筋笼整体安装质量”荣获北京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二等奖。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交通压力,从苏相合作区出发可无缝对接苏州北站,车程仅5分钟。

引来清流润田园
拧紧交通“安全阀”
构筑防尘“金钟罩”
池黄高铁太平湖大桥主墩施工全部完成
“绣”出中老铁路精品车站
奏响废旧物资创效“三部曲”
重庆3条高速公路同日通车
沈佳高铁白敦段开通运营
梧乐高速公路鱼峰至宜州段PPP项目开建
苏州漕湖大道改扩建工程通车
“铁建制造”硬核通过两项国际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