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汪建平与青岛市委书记 陆治原、市长赵豪志会谈

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飞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25日   1 版)

    图为12月23日,汪建平与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会谈。

 

    本报青岛12月24日讯(记者王飞辉)12月23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青岛分别与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举行会谈,并与赵豪志共同见证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和青岛地铁集团,中铁十八局和青岛城阳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陆治原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铁建对青岛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陆治原表示,当前,青岛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中国铁建进一步发挥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青岛市将为中国铁建在青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汪建平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铁建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及在青岛发展情况。汪建平表示,青岛市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很大,中国铁建非常重视与青岛的战略合作,多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成功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中国铁建将继续加大在青岛的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青岛城市更新、城市轨道交通、康养产业、海上风电等领域建设,为青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前,汪建平与赵豪志举行会谈。双方共同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新兴产业等领域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青岛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军,市政府秘书长孙继,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工会主席史道泉,青岛市委、市政府,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与青岛市委书记 陆治原、市长赵豪志会谈
庄尚标出席长沙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开工暨6号线通车试运行仪式
刘成军到中铁二十二局基层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铁建纪委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专项巡视整改督查
深耕城市开发 供给幸福空间
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管控环环相扣 生产层层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