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黎 坪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18日   1 版)

    图为12月15日,汪建平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西南区域总部供图

    本报成都12月17日讯(通讯员黎  坪)12月15日下午,在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和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协议签署后,汪建平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黄强围绕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有机更新和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整治、装备制造、新兴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清华、黄强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深厚的历史渊源。他们表示,当前四川省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希望中国铁建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建设,持续深化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四川省将为中国铁建在川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汪建平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铁建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发展情况。汪建平表示,当前中国铁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四川省区位条件优越、市场潜力很大。中国铁建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精准对接省委省政府需求,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参与省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高速公路建设,加强城市更新、水利水务、文化产业等领域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12月16日,汪建平与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举行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将围绕签订的《“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在立体交通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联手推动成都市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四川省政府秘书长胡云,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苟正礼,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王立新,总经济师孙公新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读书班
中国铁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基层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会精神实质 做好“结合”文章
中国铁建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中夺冠
世界最大跳台滑雪场馆群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