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汪建平会见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市长刘佳晨

番绍琰 王 维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23日   1 版)

    图为9月18日,汪建平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会谈。番绍琰 摄

    本报昆明9月22日讯(通讯员番绍琰  记者王  维)9月18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昆明会见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前,汪建平与刘佳晨共同见证中国铁建与昆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程连元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铁建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昆明市在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等方面任务艰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重点片区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刘佳晨表示,中国铁建参与了昆明市许多重要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特别是在急难险重工程建设中,勇担央企责任,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汪建平对昆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昆明作为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近年来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中国铁建十分重视昆明市场,愿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与昆明市的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拓展,为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铁建力量。

    昆明市副市长孙杰,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昆明市委、市政府以及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出席云南省与央企项目合作座谈会
汪建平会见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市长刘佳晨
庄尚标到中铁城建、铁建重工调研
莫斯科市长点赞中国铁建地铁建设
巴新卡维恩体育场竣工交付
新征程吹响新号角
专注“四电”工艺 夯实质量基石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最长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