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入职先要打“三针”

杨 辉 黄相畯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6日   3 版)

    本报广州9月15日讯(通讯员杨  辉  黄相畯)“你们刚步入社会不久,身边存在多少廉洁风险?”日前,在中铁二十二局市政公司廉洁课堂上,该公司专职纪检干部向新入职两个月的大学毕业生发问。

    据了解,该公司自2017年底成立以来,就为新员工量身定制了廉洁课堂、警示提醒、自我承诺三剂“预防针”,帮他们系牢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分析了各个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后,该公司纪检部门根据新入职员工的岗位情况进行分组,并针对6类岗位共40个风险点,绘出廉洁风险示意图,对各个小组人员逐一进行廉洁警示谈话。

    “我承诺,一定自觉接受监督,忠实履行廉洁从业规定,为实现公司管理目标不懈努力……”该公司还组织60余名新入职员工集体宣誓,并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签字。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招聘4批新员工,为400余人接种了“廉洁预防针”。

领悟精神实质 汲取发展力量
提级办案治“顽疾”
工地图书馆“上线”
搭建爱情云“驿站”
每月一主题宣教常态化
防范台风“灿都”
刹住“过度包装”风
入职先要打“三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