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工地图书馆“上线”

赵 莹 王崇燕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6日   3 版)

    本报九江9月15日讯(通讯员赵  莹 记者王崇燕)“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看到分类整理好的政治理论知识,不用到处找文件、查资料,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日前,在中铁十六局九江市城西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办公室主任潘鑫拿出手机扫了扫“悦读墙”上的二维码,向记者展示。

    该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员工学习内容。他们在项目办公区醒目位置开辟“悦读墙”,将党建工作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为员工们打造了一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线上图书馆”。

    “悦读墙”分为党建视频、有声书、知识自测三大模块,突出“掌上平台”容量大、方便快捷的特点。“目前有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员工们可以听有声书、看党建视频,还可以参与答题。”该项目党支部书记赵瑞君介绍道。

    “每天扫一扫,内容可以保存到手机上,有空就看一看,做做笔记,很方便。”潘鑫从事项目党建、工会、团委等工作,这个“悦读墙”可帮了他不少忙。他借助“悦读墙”,利用工余时间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协助党支部书记把项目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悦读墙”的落地,在该项目掀起了学习热潮。无论在驻地还是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员工学习的身影。学习型企业建设促进了项目全面发展。近日,该项目部有10多名员工分别摘取集团和业主单位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项目党支部获评集团第三批“示范党支部”。

领悟精神实质 汲取发展力量
提级办案治“顽疾”
工地图书馆“上线”
搭建爱情云“驿站”
每月一主题宣教常态化
防范台风“灿都”
刹住“过度包装”风
入职先要打“三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