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汪文忠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作主题发言

熊信念 吴盛洋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4日   1 版)

    本报南宁9月13日讯(通讯员熊信念  吴盛洋)9月10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受邀参加开幕式。

    10日下午,汪文忠在中国—东盟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围绕“深化产能与投资合作,推动东盟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代表中国铁建作主题发言。汪文忠表示,中国铁建将抢抓中国—东盟合作机遇,全面参与东盟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所在国一道,建设一批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基础设施项目;积极对接东盟各国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创新投融资模式,着力打通从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到运营的整条产业链,实现对项目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管理;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积极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尽可能地扩大当地就业,参与环境保护,促进交往合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主题为“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长期以来,东博会紧扣中国与东盟关系发展进程,有效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与东盟经济发展战略对接。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汪建平出席央企援疆暨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汪建平庄尚标拜会湖北省省长王忠林
汪文忠出席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作主题发言
拧紧链条压责任 “两个责任”贯到底
着眼细微之处 方见作风真章
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安九高铁正线铺轨贯通
粤澳新通道青茂口岸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