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实干担当的王建红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06日   2 版)

    王建红,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现任中铁十一局副总工程师,2006年被评为“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建红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他主动为企业分忧,承担多个重难点项目的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实干担当。他先后参与了新长铁路、菏日铁路、京秦铁路、甬台温铁路、清嘉公路等重难点工程建设。

    在工作中,王建红始终秉承“要干就干最好,要争就争第一”的理念,1年有300天以上坚守在工地。他经常是一身工作服、一双运动鞋,和一线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

    2004年11月,王建红所在的清嘉公路项目驻地发生口蹄疫,他严格部署防疫工作,保证员工和工人的健康安全。疫情过后,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王建红带领项目管理人员抢抓工期,在业主组织的全线9个标段综合检查评比中连续保持前三名,为中铁十一局创誉西北市场贡献了重要力量。

    在甬台温铁路项目工作期间,项目面临空中有“三线”拆迁,地下有“三改”,民房密集协调难度大、雨季长等困难。为推动项目建设,王建红起早贪黑,在14公里线路上来回奔忙,以身作则逐点逐项检查督促,解决施工难题,为项目推进费尽心血,为公司在甬台温铁路创下了良好信誉。

    (徐云华 整理)

“高原生命守护神”徐英
三上风火山的陈文珍
海外拓荒者林荣新
实干担当的王建红
开路先锋王精华
技术带头人吴秀成
暖心支书曹保安
高铁筑梦人施德旭
临危不惧的龙信桥
三闯战乱区的闫铭
转型领航人张挺军
技术能手郑腰华
绿色施工践行者冯威
迎难而上的战丽娜
雄安建设先锋刘峰
麦加轻轨运营功臣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