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

邹 静 闵佳鑫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06日   1 版)

    本报北京7月5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闵佳鑫)7月2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京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领域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庄尚标说,中国太平是中国铁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在投融资、债券投资与财产保险等业务领域合作紧密,取得了良好成果。下一步,中国铁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凝聚双方共识,画好合作同心圆,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大创新合作力度,探索新路径,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思东说,中国太平愿意发挥自身金融优势,积极对接中国铁建战略部署和发展需求,为中国铁建提供保险、融资等优质金融服务。期待双方在巩固既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探索和扩大合作空间,在服务国家战略、投融资、产业合作等方面全面展开协同合作,共同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秀明,中国太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可东,中国铁建相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太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铁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庄尚标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
中国铁建分批次召开加快构建“大风控”体系现场研讨会
中国铁建首次摘得中国专利金奖
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