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张 晶 王 维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06日   1 版)

    图为6月29日,中国铁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现场。焦  贺 摄

    本报北京7月5日讯(记者张  晶  王 维)6月29日,中国铁建在京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部署要求。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中国铁建改革三年行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规范二级公司董事会建设专项改革、落实重点改革任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审议讨论了相关方案和办法。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期中国铁建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进一步深刻理解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当务之急,切实增强推进改革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的各项要求,确保2021年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要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牛鼻子”作用、加大力度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强化创新激励、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立体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逐级压实责任,将落实改革三年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其纳入子公司考核和巡视巡察工作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重点单位督导,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促进改革持续深入推进。

    中国铁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铁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庄尚标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
中国铁建分批次召开加快构建“大风控”体系现场研讨会
中国铁建首次摘得中国专利金奖
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