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邓联旭 通讯员林诗妍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2日   1 版)

    本报广州5月21日讯(记者邓联旭  通讯员林诗妍)5月18日,中国铁建工会“建功大湾区——劳模先进走进大湾区”活动在中铁二十五局参建的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庆盛枢纽综合开发项目举行。

    此次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劳模精神 礼赞最美员工”为主题,通过劳模现场宣讲、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企业“最美员工”发布等环节,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引领广大项目建设者知史爱党,激励广大劳动群众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中国铁建8名劳模先后走上讲台,为台下200余名项目建设者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劳模们通过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对标先进,争当新时代建设者。”中铁二十五局庆盛安置房项目现场技术员莫伟鹏说。

    随后,热情豪迈的《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演出帷幕,接着《筑梦中国》《劳动者最美》《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劳动者之歌,以及舞蹈、魔术、相声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博得项目建设者的阵阵喝彩。

    在慰问活动环节,广东省总工会、中国铁建工会慰问了庆盛项目一线建设者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着重回应职工群众关于业余时间文娱活动少的诉求,积极丰富建设者的文化生活。建设者纷纷表示,将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铁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白晶,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以及中国铁建所属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南区域项目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中国铁建在香港成功发行美元和欧元高级债券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铁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建设者回访雄安邵庄子“生态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