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张 毅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2日   1 版)

    本报巴音郭楞5月21日讯(通讯员张  毅)5月18日至19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来到有关重大工程建设项目,调研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李春德听取了重大工程建设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了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有关措施办法的修改建议,并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了意见建议。

    李春德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在艰苦环境下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强调要按既有政策,切实保障艰苦地区员工的薪酬待遇。

    李春德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建设单位有关廉洁风险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二是积极主动抓好前一阶段联合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限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上报。三是注重总结借鉴兄弟单位好的做法,结合企业和项目实际不断研究改进项目管控模式,强化管控能力,提升管控效果。四是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细化有关廉洁风险联防联控的具体举措,明确不同层级的职责定位,强化沟通对接,依规依纪依法推进工作,构建解决工程建设重大问题的长效机制。

    中国铁建总工程师雷升祥,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南区域项目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中国铁建在香港成功发行美元和欧元高级债券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铁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建设者回访雄安邵庄子“生态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