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邓洪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2日   1 版)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通讯员邓洪生)5月1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大洋出席会议,听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大洋在讲话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铁建党委的重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全过程。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对标先进,把中国铁建首批7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实、落细、落地,真正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到温暖和幸福。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陈大洋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根据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整体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铁建特色,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贯穿,并通过督查互鉴和巡回指导补齐短板;要做好重点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借助各类媒体平台传播中国铁建的声音,在职工群众和社会大众中广为传播,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南区域项目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中国铁建在香港成功发行美元和欧元高级债券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铁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建设者回访雄安邵庄子“生态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