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3763户村民圆了“安居梦”

姚 慧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08日   3 版)

    本报天津5月7日讯(通讯员姚  慧)4月28日,天津市宝坻区万和兴园住宅小区交房手续办理现场人头攒动,连子营村1377户村民喜“领”还迁新房。至此,由中铁城建三公司承建的宝坻二期工程(高铁片区)还迁房项目包含的甘泉新苑、清怡花苑、荣盛家园、万和兴园4个地块共3763户住房全部交付。

    据了解,甘泉新苑、清怡花苑、荣盛家园、万和兴园4个地块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共61栋单体住宅楼、7座变电站和6栋配套建设项目。其中,甘泉新苑住宅小区于2020年8月交付774户,清怡花苑住宅小区于2020年11月交付391户,荣盛家园住宅小区于今年4月交付1221户;此次交房的万和兴园住宅小区是该还迁房工程的最后一个地块,也是体量最大、住户最多的小区,总建筑面积175062平方米,包括21栋高层住宅楼、1个地下车库及2个配建。

    为了打造高品质住房,该项目部自2019年进场以来,严把安全质量关,严格按照标准化和业主要求进行施工,采取样板先行、工艺交接检、实测实量等方法,确保工期和质量。过程中,他们定期组织职工开展现场质量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开展“百姓开放日”等活动,邀请村民代表到项目检查参观,全程监督工程建设质量,确保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受到当地百姓广泛认可和信任。交房前,该项目部成立专业小分队,多次对门窗、水电、电梯等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以实现高质量交付,并成立专门维修小分队提供后续服务。

    打造精品工程,用心服务百姓。近年来,该项目部揽获“天津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天津市结构海河杯”等多项荣誉,还屡获当地还迁百姓及劳务作业队赠送的锦旗,2年内帮助3763户村民实现了安居梦。

贴“心”服务 情暖丝路
党史知识课堂
聆听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
首部高铁建设题材电影《高铁作证》正式开机拍摄
“云交流讲堂”为员工蓄能
学史力行办实事农民工义诊暖人心
青年职工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3763户村民圆了“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