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二局二公司纪委

廉政交底“进基层”打好廉洁“预防针”

孟凡瑞 阎潇潇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4月13日   3 版)

    本报北京4月12日讯(通讯员孟凡瑞  阎潇潇)“反腐工作需要坚持一严到底,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切实将‘严’落到细处、实处。”这是中铁二十二局二公司纪委日前在北京地铁17号线项目开展基层项目廉政交底工作的一幕。

    此次廉政交底进基层包括廉政交底、业务培训以及警示教育在内的一系列活动。由该公司本部纪检干部到项目结合《廉洁风险防控活动实施细则》涉及的风险点进行重点讲解,围绕反腐形势、规章制度、日常工作、政策要求、项目管理廉政风险点、典型案例6个方面,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见问题以及施工管理方面的廉洁风险进行详细剖析和警示。讲解人员还从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畅通和规范检举控告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并提出工作要求。

    “我们将廉洁工作融入项目施工管理,通过再交底再学习,以更加精准、接地气的方式,打好廉洁‘预防针’。”该公司纪检干部说,各项目年后施工任务重,廉政交底“进基层”活动也需灵活安排以顺应施工生产。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和宣贯,不仅能打通廉洁教育“最后一公里”,还能助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发力。

画好凝聚共识最大同心圆
党史知识课堂
开展“红色八闽”云打卡活动
“沉浸式”党史教育延伸到党员“心尖”
“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助力十四运
廉政交底“进基层”打好廉洁“预防针”
业校照亮农民工“赋能成长”路
员工争当“好榜样” 管理创效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