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洛阳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

熊 奇 张静敏 王 焕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30日   1 版)

    本报洛阳3月29日讯(通讯员熊  奇  张静敏  王  焕)3月28日,由中铁十一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九局、中铁建电气化局等单位参建的洛阳市首条地铁——洛阳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古都洛阳正式步入地铁时代,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地铁的非省会城市。

    洛阳地铁1号线正线全长22.4公里,沿线有19座车站,是连接该市中心城区和洛北板块的骨干交通线路。中铁建电气化局负责该项目的供电系统安装、机电及装修工程,以及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机电及装修等施工任务。

    建设过程中,该集团创新应用洛阳轨道交通首个智慧工地系统,有效提升施工监管效能;自主研发的首辆地铁电缆自动敷设车,为今后同类施工提供了样板;首次采用信息化网络化手段进行地铁轨行区管理,开启地铁轨行区管理新模式。他们在建设单位组织的综合检查和季度履约考评中均名列前茅。

汪建平出席中央企业支持湖北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汪建平会见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大厦在广州开建
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率先关注新闻热点助推“铁建智造”采棉机火速“出圈”
中国铁建承建德云社最大剧场在济南开建
洛阳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
国内梁上运架单体最重箱梁成功架设
中铁建设进入三旧改造新领域
中国铁建党委画好“路线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