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13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聚焦远景目标 书写时代篇章

游 凯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13日   2 版)

    本报太原3月12日讯(记者游  凯)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中铁十七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两会精神,议热点、谈期盼、话未来,反响热烈。    “统筹推进传统基础设施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空间结构、实施城市生态修复和功能完善工程、推进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政府投资更多向惠及面广的民生项目倾斜。近年来,中铁十七局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部署,立足城市经营,承建了山西省太原市最大规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老军营小区等一项项民生工程,用初心、匠心筑守千万百姓安居梦。“‘十四五’时期,我们要以城市更新行动为契机,瞄准城市智慧城市、绿色城市、海绵城市、韧性城市等前沿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美好城市’系列品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将城市建成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该集团经营部负责人介绍。    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该集团党委组织部刘亚鹏感慨颇深:“光荣传统不能丢,丢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就变了质。”刘亚鹏说,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形成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这些宝贵精神,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共筑“绿色雄安”
聚焦远景目标 书写时代篇章
职工观看直播
加强科技创新 增添发展信心
精准施策出实招提质增效亮点多
石家庄地铁项目建设步伐加快
大瑞铁路进入建设冲刺期
甘肃省最长公路隧道木寨岭隧道出口段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