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铁建财务

推出“春风贷”专项信贷产品

孙维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06日   2 版)

    本报北京3月5日讯(通讯员孙维汉)为满足中国铁建成员单位春节复工后生产经营中短期流动资金用款需求,3月3日,铁建财务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营销季,面向成员单位推出“春风贷”专项信贷产品,通过较为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灵活的授信额度,为成员单位提供精准快捷的金融产品,支持中国铁建高质量发展。

    去年,铁建财务通过投放367.8亿元“超短贷”“降债宝”等灵活期限专项流动性产品,助力成员单位调结构、降杠杆,取得了良好效果。近年来,铁建财务深入把握国家金融政策导向,立足中国铁建战略发展,多维了解客户需求,以创新为驱动,服务中国铁建各级企业,立足实际,先后推出了“F+”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和“降债宝”“战疫贷”等产品,办理高效,专款专用,利率优惠,受到成员单位一致好评。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铁建三十四个女职工集体和一百一十一名女职工受到表彰
西安市沣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投入运营
筑牢安全之盾保驾施工生产
钢材销售迎来“开门红”
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推出“春风贷”专项信贷产品
常州花语江南项目首开劲销6亿元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