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王 莹 林 凤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06日   1 版)

    本报北京3月5日讯(记者王  莹  通讯员林  凤)3月5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重要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总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庄尚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大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转第二版)

    评论见第二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