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06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三十四个女职工集体和一百一十一名女职工受到表彰

李 红 项德葵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06日   2 版)

    本报北京3月5日讯(通讯员李  红  项德葵)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铁建工会分别对在不同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铁建共有34个集体、111名个人获得殊荣。其中,铁一院测研院航测地信所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商飞项目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崔志玉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事迹见三版)

    2019年以来,在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的正确领导下,全系统6万多名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实干精神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

    “希望全系统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奋力开启中国铁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国铁建工会主席史道泉表示。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铁建三十四个女职工集体和一百一十一名女职工受到表彰
西安市沣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投入运营
筑牢安全之盾保驾施工生产
钢材销售迎来“开门红”
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推出“春风贷”专项信贷产品
常州花语江南项目首开劲销6亿元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