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州长金之镇

邹 静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23日   1 版)

    图为2月22日,庄尚标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州长金之镇会谈。郭新璞 摄

    本报北京2月22日讯(记者邹  静)2月22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金之镇一行,双方就开展政企合作、推进项目投资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庄尚标说,中国铁建正在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机遇,高度重视在新疆的发展。昌吉州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铁建愿意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片区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与昌吉州政府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昌吉州构建一体高效无缝连接的交通运输体系,为昌吉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金之镇对中国铁建为新疆及昌吉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昌吉州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他表示,培育乌鲁木齐都市圈是落实国家向西开放战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大举措,对于提升乌昌两地综合竞争力、形成区域发展新优势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对接,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在推进“乌昌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实现携手共赢。

    会谈中,双方有关人员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昌吉州政府和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汪建平、庄尚标到中国农业科技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员工
庄尚标会见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州长金之镇
倪真到天津地铁八号线延伸项目检查指导
异乡过年的铁建人
开足马力开好局 节后复工保平安
乌兹别克斯坦西部最大农业灌溉项目通水
敢为人先“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