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就地过年”牛到家

——中国铁建职工工地欢度牛年春节大路美术作品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23日   4 版)

    春节,最美的烟花  (水粉画)                         孔  艳

    工地新春  (国画)

    蔡频春

    就地迎福  (国画)

    邹  进

    迎春花开  (数码版画)

    武小越

    在爸爸的工地过新年  (数码版画)

    于行江

    包饺子过大年  (速写)

    蒋春方

    福到啦!  (国画)                                    李兆兰

    加紧生产贺新年  (国画)

    董吉祥

    大桥添福  (素描淡彩)                                                         刘晓燕

    新年心愿  (数码版画)

    双道俊

    “就地过年”。

    有号召,就有行动!

    疫情防控,加紧生产。“就地过年”,在工地过大年,成为今年中国铁建人辞旧迎新的时尚话题。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复发,完成特殊情况下施工生产的目标任务,中国铁建很多职工毫不犹豫地选择“就地过年”,在平凡中彰显出不平凡的家国情怀。

    为了过好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春节,中国铁建从各级总部,再到各项目部纷纷付诸行动,备年货、送春联,走访慰问,还为远在海外的亲人送去祝福……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出中国铁建心系职工、情暖万家的一份深情。

    “就地过年”牛到家。大路美术家们用画笔记录了这个别样的春节。

    ——编  者

“就地过年”牛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