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庄尚标与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会谈

张 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2月19日   1 版)

    本报北京12月18日讯(通讯员 张  晶)12月18日上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与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开展工作对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有关领域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密云区副区长张明智,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参加会见。

    庄尚标感谢密云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铁建业务发展以及在北京和密云区的机构设置情况。庄尚标说,近年来,中国铁建积极服务和融入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立足“十四五”规划发展,中国铁建愿进一步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围绕密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在棚户区改造、生态修复、市政工程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密云区合作,为密云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铁建力量。

    潘临珠、龚宗元代表密云区委、区政府欢迎庄尚标一行到访,在会谈中表示当前密云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密云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资源开发等方面投资建设,助力密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密云区委区政府将为中国铁建提供优良营商环境和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倪真表示,密云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密云区以及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图为会谈现场。陈福得 摄

庄尚标与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区长龚宗元会谈
成都地铁6号线开通运营
中国铁建召开案件“压存控增 提质创效”暨2020年度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述职会议
尚义县委书记一行到访中国铁建并送来感谢信
王立新向中国铁建质量管理培训班干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铁建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以专业施工能力抢滩海上风电市场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首列车正式下线
推进转型升级 融入新发展格局
以科学蓝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