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庄尚标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与北京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座谈会

邹 静 陈福得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2月17日   1 版)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陈福得)12月15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与北京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座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任洪斌、袁野出席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介绍有关情况。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等中央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与北京市签署合作协议,8个央地企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蔡奇对合作协议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和各央企积极参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积极支持北京“两区”建设,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支持北京城市治理,对北京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给予更多指导。

    郝鹏指出,把首都建设好、发展好是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光荣使命。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央企业要坚决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队、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助力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要增强发展新动能,助力北京完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北京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国务院国资委和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97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庄尚标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与北京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座谈会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揽获228亿元城市开发项目
两大铁路科技创新基地落户中国铁建
蹚出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新路
沪苏湖高铁南浔站交通枢纽工程开工
潜江至韶关输气管道长江盾构隧道贯通
世界最大跨度串联式斜拉桥建成通车
推动党风廉政监督工作向一线延伸
让更多大师工匠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