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三局

3项QC成果获评中国水利协会优秀成果

徐仁华 李亚萍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2月10日   2 版)

    本报成都12月9日讯(通讯员徐仁华  记者李亚萍)近日,从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获悉,中铁二十三局3项QC成果获评水利协会优秀成果,其中《提高密排式预制钢筋混凝土U型板桩一次施工验收合格率》被评为Ⅰ类成果。据悉,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为水利行业QC成果最高奖项。

    此次获奖的3项QC成果均出自中铁二十三局苏州河堤防达标改造工程2标项目。作为该集团在上海的首个水利项目,河岸改造总长约14.2公里,包括新建桩基工程、新建防汛墙结构、预制箱型砌块安装、土方、绿化及栏杆安装等工程。

    为打造高品质工程,该项目在施工中采用3D打印技术进行预制箱型砌块生产,首次大规模采用装配式防汛墙并全面使用智慧工地等新技术,圆满完成了生产建设任务。同时,项目管理团队成立QC小组对重难点项目进行攻关,在提高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的同时,节约施工成本119万元。

与申城共舞
紧盯问题精准施策 重点工程全力突破
中老铁路大金山万米长隧贯通
景中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一条拉链”引起的考核测试
“焊接机器人”助力大桥建设加速
无砟道床打孔实现智能化
我国在建最大引水工程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3项QC成果获评中国水利协会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