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汪建平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并到驻桂单位调研

邓联旭 吴盛洋 钟咏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26日   1 版)

    图为汪建平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亲切交谈。

    本报南宁11月25日讯(记者邓联旭  通讯员吴盛洋 钟咏峰)11月24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代主席蓝天立,并到驻桂单位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副总裁倪真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驻桂机构设置和业务开展情况。汪建平表示,广西正面临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新机遇,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铁建愿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采取多种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领域合作,为建设壮美广西注入铁建力量。

    鹿心社对汪建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多年来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鹿心社表示,广西区位优势显著,沿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广阔。当前,广西正在深入推进“三企入桂”行动,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当天,汪建平还在华南区域总部北部湾公司组织召开驻桂单位调研座谈会,听取铁一院、铁五院、华南区域总部、中铁建北部湾公司、中铁十一局广西区域指挥部和中铁建设广西区域指挥部等单位工作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汪建平强调,要把握发展方向,做好品牌经营,形成发展优势;要紧抓广西发展新机遇,沉下心来深耕区域市场,助推广西区域发展;区域总部要坚持高站位,秉承“一盘棋”思维,加强区域资源统筹协调,抓好协同发展。

    调研期间,汪建平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建北部湾公司荣誉展厅,并到中铁十四局南崇铁路项目和中铁地产安吉山语城,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以及南宁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汪建平拜会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
汪建平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并到驻桂单位调研
庄尚标拜会北京市副市长杨斌
庄尚标会见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
让劳模精神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
天陇铁路暨陈家沟煤矿专用线开工
几内亚首条现代化铁路开始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