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05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刘成军出席“丽香铁路工程院士专家行”活动

邓昆伦 陈 骞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05日   1 版)

    本报丽江11月4日讯(记者邓昆伦  通讯员陈  骞)深入隧道掌子面“把脉问诊”,汇智聚力寻找克难“良方”……11月3日至4日,中国工程院“丽香铁路工程院士专家行”活动在中铁十六局丽香铁路4标项目举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何华武,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郑健龙、冯夏庭,行业知名专家谭忠盛、陈建勋、李利平,中国铁建副总裁刘成军等出席活动。

    11月3日,刘成军陪同参加活动的院士专家深入丽香铁路长坪隧道项目现场调研。11月4日上午,刘成军主持召开丽香铁路项目技术研讨咨询会,强调中国铁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央企使命担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加强创新团队建设,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中国铁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何华武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中铁十六局等参建单位继续深化有针对性的富水超前地质预报,提升精准注浆技术,进一步提高注浆封堵水平和效率;进一步加强变形监测,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积极推进机器人应用。

    与会院士专家根据现场踏勘情况,就仰拱隆起如何采取更优的处理措施、如何选择二衬施作时机和更先进的突泥突水预防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形成咨询意见,为攻克施工难题指明了方向。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一局属地化经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埃塞俄比亚总理出席德雷达瓦工业园开园仪式
李宁会见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
汪文忠到联系点中国土木讲党课并督导提质增效工作
刘成军出席“丽香铁路工程院士专家行”活动
保障运营线畅通守护进博会平安
国内铁路最高边坡工程顺利完工
坚定不移地以全会精神指引企业改革发展
世界最大跨度钢箱梁转体桥成功转体
上海机场联络线启动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