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铁建1家单位、3名个人获表彰

邹 静 范松阳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24日   1 版)

    本报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范松阳)10月22日,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参加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了国资央企系统抗疫300名先进个人、100个先进集体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获评“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该公司党委同时获评“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土木孙湘春、中铁十七局白小芳、中铁建山东京沪高速公路济乐有限公司杨庆广获评“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大会旨在向抗疫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央企业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会前,庄尚标与中国铁建受表彰代表等进行了交谈,向他们表示祝贺与敬意,并合影留念。庄尚标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转化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隆重举行
以铁道兵事迹为原型的电影《金刚川》首映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