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

公益助农,滞销西瓜有了好去处

杨 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12日   3 版)

    本报重庆9月11日讯(通讯员杨  娟)“辛苦啦!吃块西瓜,休息一下!”日前,在安徽省蚌埠淮河大坝,由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部8名员工热情地把西瓜送到防汛抗洪一线。“把西瓜送给最需要、最辛苦的人,既帮助瓜农解决了产品滞销问题,又让西瓜发挥了大作用,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啦!”参与送瓜的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渠道经理倪玉波开心地说。

    日前,该公司项目所在地重庆璧山、安徽蚌埠等阴雨不断,导致当地西瓜滞销。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所属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和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相继发起公益助农活动,从驻地瓜农处采购大量西瓜。

    “从7月25日开始,我们陆续从当地瓜农手中采购了近10万公斤西瓜,赠送给公交车师傅、城市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该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策划经理朱雪鹴介绍。

    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让滞销西瓜走上街头,而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则把滞销西瓜送到防汛抗洪人员手中。蚌埠市马城西瓜基地靠近淮河,滞销西瓜面临水淹风险。中国铁建·燕南苑项目部组织20多人的采摘队伍前往西瓜基地,帮助采摘、转运。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采购滞销西瓜近20万公斤,为瓜农挽回经济损失的同时,也为滞销西瓜找到了好去处。

围绕“品质铁建” 深化“海外优先”
查找廉洁风险点 织密防控“护廉网”
驰援长图铁路战“海神”
现场评分考核纪(工)委书记
“光盘行动” 党员先行
为攻坚者站台 让实干者踏实
公益助农,滞销西瓜有了好去处
保护佛塔佛寺遗址文物
帮助果农线上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