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

邹 静 刘建军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08日   1 版)

    本报北京9月7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刘建军)9月6日下午,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京会见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双方围绕加强武汉长江新城、江岸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参加会见。

    庄尚标说,武汉长江新城是武汉的“未来之星”,是武汉建设美好未来的基础。武汉长江新城的宏伟蓝图,为中国铁建发挥优势提供了舞台。中国铁建将全方位参与武汉长江新城、江岸区建设发展,以多种模式在轨道交通、生态环保、老旧小区改造等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当地经济建设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马泽江介绍了武汉长江新城的发展态势、江岸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他说,中国铁建参与了武汉市一批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希望中国铁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大局,在武汉长江新城和江岸区开发建设中担当主力,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李宁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尽快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建设。

    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江岸区政府,中国铁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铁建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庄尚标出席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庄尚标会见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
倪真出席广清城际铁路北延线开工仪式
全国首条支持自动驾驶智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铁建经营形势稳中向好
中标亚洲最大奥特莱斯世界品牌配套项目
西安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行
奋楫争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