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全力以赴保增长 凝心聚力绘宏图

中国铁建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王 维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08日   1 版)

    本报北京9月7日讯(记者王  维)9月7日上午,中国铁建在京召开第76次党委常委会,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在上半年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奋发有为在状态、履职尽责作表率,为夺取中国铁建品质发展新胜利而共同奋斗。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主持会议。

    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中国铁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品质铁建”中心工作和“稳增长、高质量”工作主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主要经济指标全部实现逆势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现在距年末只有三个多月时间,各单位要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铁建党委工作安排,坚持“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聚焦企业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聚焦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这个总要求,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好企业办社会化功能移交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各项改革攻坚任务,为实现“六稳”“六保”,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胸怀“两个大局”,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履职尽责的扎实作风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高效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铁建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庄尚标出席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庄尚标会见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
倪真出席广清城际铁路北延线开工仪式
全国首条支持自动驾驶智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铁建经营形势稳中向好
中标亚洲最大奥特莱斯世界品牌配套项目
西安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行
奋楫争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