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传承企业精神文化 聚焦发展第一要务

汪建平参观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

王 维 张国庆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01日   1 版)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记者王  维  通讯员张国庆)8月31日上午9时,刚刚履新的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冒雨来到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参观中,汪建平详细了解了中国铁建前身铁道兵的光荣历史、兵改工后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铁建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传承。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陪同参观。

    汪建平表示,中国铁建具有光荣历史,取得了许多辉煌业绩,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铁道兵的后来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特别是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保增长目标任务。

    中国铁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图为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前中)在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参观。

    张  铮 摄

汪建平参观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
中国铁建上半年业绩逆势增长
舞好“龙头”,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育、查、管”结合筑牢资金管理“防火墙”
聚焦“五化一降” 做强工程公司
抢通陇海铁路水害滑坡区段
“业财一体化”全面上线
工程公司应着重提升“三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