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城建三公司

开展“品质发展 文化先行”活动

姚 慧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8月04日   3 版)

    本报天津8月3日讯(通讯员姚  慧)“你都考取了哪些资格证?”“我拿到了二级建造师证、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证,还获得了集团公司测量技术比武一等奖和中国铁建的‘中国铁建小能手’称号,现在正准备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近日,中铁城建三公司在天津宝坻2期项目部开展了“品质发展·文化先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铁建文化,向人才兴企、人才强企方向持续迈进。

    据了解,开展“品质发展·文化先行”系列活动,是该公司为实现文化强企和高品质发展采取的措施之一。活动中,该公司广泛征求项目部职工对项目部及公司下一步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认为公司应该多组织项目职工到外面进行观摩学习或者培训,促进相互学习,加快他们成长成才的速度。”“很多时候上级文件精神落实不到位,加强系统学习是关键。”项目部领导职工纷纷献计献策,高度重视文化大环境和职工的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清凉一夏·关爱同行”送清凉、“爱读书·爱学习”赠书、毕业生导师带徒签约及拜师仪式等环节,党纪工团齐心协力,送文化套餐到工地,丰富了“品质发展·文化先行”的活动内容,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铁建文化。

一见倾“新” 一路相伴
完善选人用人机制 “护航”人才队伍建设
传承铁道兵精神
上好入职第一课
济南黄河隧道项目部“集训队”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黄河号”盾构机工作原理(图)
设“空中课堂”
打造职工“网络红人”
“招工+带货” 扶贫更精准
开展“品质发展 文化先行”活动
镇企联动齐抗旱 助农引水保秧苗
抗洪抢险一线与子弟兵并肩奋战
定制防暑降温“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