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十八局

以干促揽实现阿联酋市场滚动发展

张世丹 孙建涛 王飞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3月12日   1 版)

    本报天津3月11日讯(通讯员张世丹  孙建涛  记者王飞辉)日前,由中铁十八局承建的迪拜捷成酒店项目获得由迪拜市政府颁发的完工许可,标志着该项目顺利竣工。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管理,近日,该集团以干促揽,再次携手捷成酒店投资方TFG集团,以总承包模式承建全球最高酒店类建筑——蓝天酒店项目,项目建筑总高度368.6米,再次刷新了中国铁建超高层建筑纪录。

    自2003年进入阿联酋迪拜市场以来,该集团以房建市场为主线,从劳务分包到施工总承包,17年来先后承建工程46项,合同金额79.61亿元。近两年来,该集团深入践行“海外优先”战略,为进一步发挥“10+5”国别市场的优势地位,先后与TFG集团、Sharaf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系统内中国土木加强合作,参与阿联酋铁路施工建设。

    日前,中铁十八局又成功中标中国能建阿联酋乌姆盖万150MiGD海水淡化项目土建工程,与央企强强联合,成功开辟民生工程领域。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68万吨/日纯净饮用水,惠及阿联酋百万居民。

47岁的生命定格在抗“疫”复工一线
中国铁建加快建设世界最大跳台滑雪场馆群
复工以来成功交付多台盾构机
铁一院中标中尼铁路日喀则至吉隆口岸段勘察设计项目
乐凯大街斜拉桥正式通车
以干促揽实现阿联酋市场滚动发展
援建兰州新区后备应急医院投入使用
世界最长海底高铁隧道海上钻探复工
挺进市政环卫工程设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