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财务公司

回味红色经典

王楚怡 李培锋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19年03月12日   3 版)

    本报北京3月11日讯(通讯员王楚怡  李培锋)3月7日,中国铁建财务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组织女职工走进天桥剧场,观看红色经典芭蕾舞剧,共同感受中国妇女坚强不屈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当中央芭蕾舞团经典剧目《红色娘子军》的主旋律激荡在耳畔时,女职工们仿佛回到了那个为了革命信仰浴血奋战的火热年代。

    “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形象上也要好好提升一下。”职工的美丽形象也是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为充分展示央企金融从业者的巾帼风采,公司工会还邀请专业摄影工作团队为女职工拍摄了一套商务照和证件照,鼓励广大女职工既要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业务担当,也要做敢于拥抱美好生活的颜值担当。

    “是你们撑起来了公司事业的半壁江山,公司为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女同胞而骄傲。衷心祝愿你们在新时代美好广阔的新天地里,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做到智慧才情双提高,事业家庭两进步!”公司领导向全体女职工发来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再创辉煌。

贴心服务为女职工建起心灵驿站
打造工程公司“五化”建设的人才高地
“三八”系列活动(组图)
回味红色经典
职工俱乐部里的T台秀
女职工品味书香 牵手幸福生活
“廉洁提醒”衍生出廉洁文化系列产品
“女版”导师带徒 建功舞台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