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大路版画作品入选中国工业版画精品交流展

中国工业版画精品交流展在华北油田开幕

吉 祥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18年05月15日   5 版)

    本报任丘5月14日讯(通讯员 吉  祥)4月26日,由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中国工业版画精品交流展”在位于河北省任丘市的华北油田开幕。由中国铁建大路美术家协会选送的10件具有中国铁建特色的版画作品参展,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象展示了中国铁建的新时代风采。

    这次展览共展出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版画研究院选送的版画作品120件。在此次展览的基础上,经展览评委会严格评选,遴选出大路画家李仕兵创作的《混凝土捣固作业》、双道俊的《联通亚欧》、李文生的《丝绸新路》等30件优秀版画作品将参加德国杜伊斯堡“蓝色集装箱”国际学术交流展活动。中国铁建大路版画搭乘着中国工业版画的快车踏上“走出去”的新征程。

    展览期间,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举办了中国工业版画的新时代学术研讨会及2018年全国工业版画工作会议。来自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河北省文联、河北省美协、《工人日报》社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记者以及全国各地的艺术家近200人济济一堂,共商中国工业版画发展大计,中国铁建大路美协版画学会副主席姜琳参加了此次会议和相关学术研讨活动。

大路版画作品入选中国工业版画精品交流展
中国工业版画精品交流展开幕式(图)
新时代的琴弦 (版画)
丝绸新路 (版画)
混凝土捣固作业 (版画)
“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美术摄影展”美术创作会在京召开
万水千山 (国画草图)
新丝路 (版画稿)
淬火的军魂 (国画草图)
研究草图和制作方案(图)